close

0-1.jpg

10月Amy學校有一整周的假期,我們開始在新加坡趴趴走。

平常,濱海灣金沙的每一項設施,都是分開計價。

"光之魅影"每人新幣5元、"舢板船"每人新幣10元。

想上57樓"金沙空中花園觀景台",每位成人的代價是新幣19.10元。

因為有金沙尊賞會會員,我們用新幣10元就買到"3合1景點優惠套票"。

經過這次的探索,讓我對新加坡不只有美食記憶,也開啟了遊樂之眼。

***************

@超便宜的門票:

這張門票,我看再多次~都覺得神奇。

服務人員有貼心提醒:如果一天走不完,隔天可以繼續行程。

1-0.jpg

@觀賞地點:

我跟Toby都想著:反正都在金沙裡面,出門前就沒有事先規劃路線。

結果,明明近在眼前的光之魅影~我們卻花了半小時才找到。

雖然走得心很累,不過,聽說這裡有最佳俯瞰角度。

立刻啟動觀光客模式,先拍再說。

1-1.jpg

拉遠一點,整個光之魅影盡收眼裡。

1-2.jpg

我們進場前,很多爸爸帶小孩在裡面玩耍。

我想,媽媽應該在shopping mall裡面逛得很盡興。

1-3.jpg

跑累了,有的直接出場、捨不得離開的~就會坐在地上休息。

1-4.jpg

@預備~起跑囉:

這兩位小朋友,展現了小孩驚人的活力。

2-1.jpg

他們在場內無止盡地奔跑,讓我相當佩服。

2-2.jpg

原來,真的會因為步伐不同,而創作出不同的水墨作品呢!

2-3.jpg

先來段~我用那容易搖晃的手,拍的影片給大家欣賞一下。

 

***************

@進場囉:

進場時,服務人員會給一副手套。

疫情期間,戴上手套我才敢觸摸地板。

3-1.jpg

絢麗的燈光秀,開始了。

3-2.jpg

靜靜地待著的話,魚群會自己靠過來。

3-3.jpg

轉眼間,魚兒換上新的色彩。

3-4.jpg

果然,大人和青少年就是不一樣。

Toby進場前,Amy已經飽過一輪了。

4-1.jpg

兩個人,悠哉地在裡面散步。

底下的水墨畫面,也緩慢地改變中。

4-2.jpg

水墨鮮花~就這樣在腳下盛開。

4-3.jpg

這一大朵,勾起我以前去圓山花博&士林官邸賞花的回憶。

4-4.jpg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大人小孩都很盡興喔!

4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燈光秀在這裡:

地址:

Marina Bay Sands, 2 Bayfront Ave, Level B2-50, Singapore018956
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www.marinabaysands.com/attractions/digital-light-canvas.html

貼心提醒:濱海灣金沙範圍很大,不熟的人容易迷路。

出發前,可以先上店家網站研究一下地圖喔!

https://hk.marinabaysands.com/attractions/digital-light-canvas.html?modal=venuemap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