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在巷子口就買得到的香腸,竟然成為我最想念的臺灣味道。

剛開始聽到,在新加坡吃不到臺灣香腸時~我相當無感。

一方面,之前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返臺解解饞。

另一方面,我明明在超市看到某些食品長得跟臺灣香腸很像。

直到,我把超市買的便宜的、貴的都試完。

事實印證了:在新加坡,臺灣香腸並不是一項街頭平民小吃。

***************

@請你跟我這樣走:

平常,紫線我最多就是從HarbourFront搭到小印度。

每次出波東巴西MRT時,我都會迷路。

最神奇的是,每次在這裡~都會有auntie親切地為我指路。

以後,認清這出口(EXIT C)就對啦!

1-1.jpg

呵呷嘠位於The Poiz Centre一樓,這是之前拍的。

因為疫情關係,現在進出都有管制。

1-2.jpg

大老遠看到綠色裝潢,就知道呵呷嘠到了。

1-3.jpg

@MENU瞧一瞧:

這張menu上,把很多臺灣的夜市小吃都包了。

1-4.jpg

從這檯子可以看出,這裡主打臺灣香腸和大腸包小腸。

1-5.jpg

這一排炸物,那雞皮&鹹酥雞~光看就流口水囉!

1-6.jpg

裡面夾了那些料&炸物口味選擇,請看這裡。

1-7.jpg

嫌抬頭會脖子酸的,也可以看這裡點餐。

1-8.jpg

店家很貼心,大腸包小腸想捲著吃或切盤都ok。

1-9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~來啦:

除了紙袋,大腸包小腸外面還包了一層塑膠袋。

邊吃邊往上捲,就可以輕鬆享受美味囉!

2-1.jpg

店裡只有2個座位,已經被2個年輕人包了。

詢問可否坐在候餐的椅子吃,店家貼心地給了一張椅子放餐點。

2-2.jpg

刈包裡面包的是燒肉片,不是一般的滷五花肉喔!

2-3.jpg

古早味紅茶,當然也要來上一杯。

2-4.jpg

我們還特別外帶了一份,給在家溫書的Amy吃。

好久沒吃到大腸包小腸的她,邊吃邊說:好好吃喔!

2-5.jpg

之前我自己去嚐鮮,必點~大腸包小腸。

3-1.jpg

當時,店家推薦的木瓜牛奶。

3-2.jpg

這組合,真的令人回味無窮。

3-3.jpg

我們超lucky,點完後面就一堆人排隊囉!

4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51 Upper Serangoon Rd, #01-14 The Poiz Centre,

Singapore 347697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11:00~21:00

週六、週日 11:00~20:0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JiaGa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