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之前,我和Toby已經到五隻小熊吃過鹽酥雞&甜不辣了。

這次,因為要到五隻小熊領臺灣金鑽鳳梨。

你沒看錯,為了挺臺灣的鳳梨農~在新加坡的臺灣人超團結。

咻咻咻,光我們群組就團購了一個40呎的貨櫃。

謝謝熊爸把五隻小熊當作領貨點,讓我們可以輕鬆把鳳梨搬回家。

當然,我們另一個目的就是~到五隻小熊吃臺灣美食啦!

***************

@大紅燈籠高高掛:

離五隻小熊還有一段距離時,我指著那一排大紅燈籠跟Amy說:

如果妳忘記怎麼走到五隻小熊,找這排燈籠準沒錯。

1-1.jpg

貼滿MENU的櫃台,就是點餐的地方。

1-2.jpg

五隻小熊店面雖然不算大,但也努力放了好幾張內用的桌椅。

1-3.jpg

主要的餐點,分成便當、臺灣小吃、炸物&小菜四大類。

1-4.jpg

@點餐囉:

這次點的品項比較多,結完帳後領回一個取餐叫號器。

1-5.jpg

第一波領回這一桌,看的我們肚子都開始咕咕叫。

2-1.jpg

@蚵仔麵線(新幣$4.5):

難得在新加坡,吃到size不那麼驚人的蚵仔。

我家那兩位食客,邊吃邊點頭~邊說:這蚵仔很可以。

2-2.jpg

@滷肉飯(新幣$5):

這滷肉飯,正面看起來很澎派。

除了肥瘦剛好的滷肉,也有酸菜&半顆滷蛋。

這酸菜很好吃,口味和在新加坡其他地方吃的不一樣。

2-3.jpg

還有青江菜,有菜有肉還有蛋~這應該是我吃過營養最均衡的滷肉飯了。

2-4.jpg

這3杯飲料,是老闆招待的。

我非常不客氣地點了紅茶、綠茶&冬瓜茶,感謝熊爸的招待。

2-5.jpg

@甜不辣(新幣$3):

我只有在這裡,吃到這種炸的又香又澎的甜不辣。

其他家的甜不辣,大部分顏色較深&炸起來是扁的。

3-1.jpg

@脆皮香菇(新幣$3):

這是為Amy點的,她一聽到有炸香菇~直說:點得好!

3-2.jpg

@牛肉麵(新幣$8.5):

自從我會去濕巴剎買牛腱,在家煮家常紅燒牛肉麵。

Amy和Toby,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在外面吃牛肉麵了。

這碗牛肉麵的口味,獲得他們兩個一致的認可。

3-3.jpg

麵條好吃,有酸菜~超加分的。

3-4.jpg

@美食的代價:

這價錢讓我們吃的又飽又心滿意足,相當值得。

3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以前,我們都是外帶~然後,找一個地方吃完&繼續逛街。

@鹽酥雞(新幣$4):

五隻小熊的鹽酥雞,相當還原臺灣的口味。

我和Toby第一次買時,兩人你一口我一口~一下子就把它嗑光了。

4-2.jpg

@甜不辣(新幣$3):

不管來幾次,一定要點的~絕對非"甜不辣"莫屬。

4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順帶一提,這就是我們從五隻小熊領回的臺灣鳳梨。

一箱10公斤,裡面有7顆金鑽鳳梨~我總共訂了2箱。

4-3.jpg

我們用螞蟻雄兵的精神,當場拆紙箱、把鳳梨裝進菜籃車&搬回家。

鳳梨吃完了,是時候前往五隻小熊嗑臺灣美食囉!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60 Paya Lebar Rd, #B1-09, Paya Lebar Square, Singapore 409051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因為COVID-19疫情關係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littlebears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