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每次在Bugis(武吉士)走動時,我跟Toby就會互相問一句:

那一棟看起來很熱鬧的建築物,到底是什麼呢?

以為它是一般的Hawker Centre,連一步都沒有踏進雅柏中心。

還好好友Jassie告訴我,雅柏中心樓上有賣乾貨~是個迪化街類似的地方。

讓我見識到裡面有超多好吃的攤位,很多家都是排隊才吃得到的呢!

***************

@前進ALBERT CENTRE:

跟Bugis MRT附近的Mall一比,這外觀~真的很中規中矩。

1-1.jpg

我們在樓上買完一輪蜜餞後,把整個雅柏中心逛了一圈。

最後,在林記豬腳飯停下來~跟大家一起排隊。

1-2.jpg

這裡賣的品項很單純,主要就是豬腳、大腸頭&鹹菜。

價錢也很透明,玻璃上全都標示得很清楚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豬腳飯來囉:

這一盤,把老闆的拿手絕活都端出來了。

我和Toby把這三碗吃完,戰鬥力全失~完全嗑不下任何東西囉!

2-1.jpg

這是單點的豬腳,看起來是不是超有份量呢?

那豬腳皮,一看就很ㄉㄨㄞ~感覺吃完它,膠質就會UP UP。

2-2.jpg

大家排隊都是為了豬腳飯,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有這一碗。

2-3.jpg

配菜附的鹹菜&肉餅,也很有看頭。

平常不習慣這邊魚餅的口感,這肉餅我覺得很OK。

2-4.jpg

這碗大腸頭,我們兩人都很喜歡~滷得很夠味也沒有怪味道。

下次有機會到雅柏中心,一定要來嚐嚐喔!

2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270 Queen St, #01-113

Albert Centre Market & Food Centre, Singapore 180270

(所在地點:雅柏中心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或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