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Toby帶回Morozoff巧克力時,我的屁股還黏在椅子上。

手中敲著鍵盤,耳朵分心聽他說:這是巧克力喔!

還沒看到巧克力本尊時,我只敷衍地"喔"了一聲算是回應他。

隔天,Toby看我動都沒動巧克力一下。

 忍不住提醒我:巧克力不吃~會融化喔!

這年頭,還是第一次被催著吃甜點。

為了不讓Toby失望,當然要趕快消滅這可能融掉的巧克力。

***************

@巧克力就是要一整盒才過癮:

就是這紙盒,讓我低估了Morozoff巧克力。

豈止是低估,根本完全不把它看在眼裡。

1-1.jpg

一打開紙盒,我的眼睛就被閃了好幾下。

Toby還賊賊地笑著問我:妳是不是又要把盒子留下來了?

人活著,總得有些個人嗜好嘛!

剛好,我個人偏好收集漂亮的瓶瓶罐罐罷了。

1-2.jpg

Morozoff巧克力的原料&各項說明,一應標示地清清楚楚。

盒子上明明說了,是28片裝。

可沒吃完巧克力前,我斷不可能把盒子翻過來。

所以,差點就搞出一個大笑話。

1-3.jpg

@開盒啦:

哇!這麼快就少了好幾個巧克力了。

是的,雖然我的屁股依舊是黏在椅子上。

但還能勉強騰出一隻手,將巧克力丟進嘴巴裡。

2-1.jpg

那幾天,這盒巧克力就這樣在我的工作桌上屹立不搖。

左上角那粉彩的顏色,是肆一的大作"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?"

2-2.jpg

我差點鬧的那個笑話,就在這裡啦!

我一直以為吃完12顆巧克力,這盒巧克力就此結束。

心裡還惋惜著:怎麼沒了?我還沒吃夠呢!

2-3.jpg

某天,我正想著要把盒子去洗一洗~然後把它供起來。

那層紙模一拿掉,我轉頭問Toby:

你怎麼都沒跟我說,巧克力有2層啊?

雖然我講話有點急&口氣也沒多好,心裡倒是蠻開心的。

2-4.jpg

這一次,我有努力在把它們塞進嘴巴前~拍了幾張照。

巧克力上印的,就是Morozoff的LOGO。

3-1.jpg

這貝殼造型美美的,是難得我吃完不會覺得膩的白巧克力。

旁邊那雪花造型模樣的巧克力,很有節日的FU。

3-2.jpg

我特別喜歡這顆巧克力,兩層都是先從它進攻。

3-3.jpg

黑白相間的造型,長得很像我小時候喜歡吃的糖。

3-4.jpg

就好像吃拉麵時,一定要把拉麵吃光光~然後看碗底到底有什麼字一樣。

把整盒巧克力嗑光,就是對它最大的敬意啦!

3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官網~看這裡: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或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morozoff.com.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