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-2.jpg

剛到新加坡時,好友秋蓉就曾經說過:Tampines有家店的蛋糕很好吃。

因為對面的mall就有很多甜點店,我就沒有認真地尋找它。

直到前一陣子,Amy和同學到Tampines。

同學帶她去Chateraise,推薦她~這家的蛋糕&甜點都很好吃喔!

已經吃飽喝足的Amy,意思意思提回3個泡芙。

從此,我就深陷Chateraise的美味啦!

***************

@ Chateraise就在這:

第一次找到Chateraise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發現它。

因為店面開在Tampines 1的一樓外面,而我活動的範圍都在mall裡面。

1-1.jpg

3月份的草莓季,Chateraise推出超多種草莓蛋糕。

每一種都很美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
1-2.jpg

@趕快把它提回家:

一進店裡,直接請店員幫我包一盒甜點。

10個甜點的盒子,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勢呢?

2-1.jpg

雖然盒子已經超大一個了,一打開裡面的甜點~還是差點爆出來。

2-2.jpg

拿完上面那一層,底下的泡芙也是塞滿滿。

2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Double Fantasy( Original)

我第一次吃的Chateraise泡芙,就是這一款。

3-1.jpg

雖然拍著照,但我心裡其實想要趕快撕開外包裝&嗑了它。

3-2.jpg

原料資訊在這裡,清楚地標示著~是日本來的喔!

3-3.jpg

泡芙都被咬了好幾口,可以看得出來我們有多猴急。

3-4.jpg

@Double Fantasy( Matcha Latte)

特別選了Amy喜歡的抹茶口味,沒想到吃最多的人是我。

3-5.jpg

抹茶的身份說明在這裡,一樣是日本來的。

3-6.jpg

開始拿起放大鏡瞧一瞧,每個泡芙重量在86-87g左右。

3-7.jpg

這泡芙的雙重餡料,色澤搭配地超美的。

3-8.jpg

@Double Fantasy( Sweet &Milk Chocolate)

這是Toby最喜歡的口味,好幾次都被我捷足先登。

只有一張照片,就是因為我忙著跟Toby比誰比較快吃到它。

4-1.jpg

@Fresh Cream Dorayaki

日本做的銅鑼燒,真的很好吃。

4-2.jpg

它的餡料沒有像泡芙那麼誇張,重量落在71g。

4-3.jpg

第一次覺得,甜點可以做的又樸實又美味。

4-4.jpg

@Eclair Chocolate

從Chateraise提回來的甜點,沒吃之前一定都要放冷藏。

4-5.jpg

相信我,有冰沒冰~口感差很多。

4-6.jpg

@Fluffy Cream Roll

這一片,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生乳捲。

好吃到,我只來得及拍張照~它就進我肚裡啦!

4-7.jpg

@Fluffy Cream Roll (Uji Matcha)

Chateraise的泡芙&甜點,價格都在新幣1.9元。

唯獨這款宇治抹茶口味,價格硬是跟別人不一樣(新幣2.2元)。

4-8.jpg

抹茶cream和紅豆餡加起來,重量來到92g。

4-9.jpg

請原諒嘴饞的我,就這樣隨意幫它拍了張照。

色澤嚴重跑掉,但可以看的出來餡料很扎實。

4-10.jpg

搭配我最喜歡的bandung,這下午茶~我超開心的。

4-11.jpg

***************

隔沒幾天,我又去Chateraise報到了。

這次,除了10個裝的甜點盒~還點了2個草莓季的小蛋糕。

5-1.jpg

甜點盒一如既往,又爆倉了。

5-2.jpg

這是兩塊小蛋糕的短暫合照,因為待會就要進我肚裡啦!

5-3.jpg

最近Amy不大能吃可可類製品,這塊巧克力蛋糕~當然被我秒吃。

5-4.jpg

@Legendary Fresh Cream Cake~

早餐很少吃甜食的Amy,還特別把它留到隔天早上。

5-5.jpg

蛋糕上面的草莓,比我在超市買回來的還美~吃起來也很甜呢!

5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0 Tampines Central 1, #01-60, Singapore 529536

(所在地點:Tampines 1)

營業時間:10:30~22:00

TEL:+65 6509-8803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teraise.singapor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