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新加坡有很多餐飲業,都是卯起來在全島插旗。

走遍新加坡,很多地方都有友記的蹤影。

讓我眼花撩亂是,旗下品牌的"友記家傳鴨飯"

光是淡賓尼MRT附近,旁邊的口福有一家。

Century Square Mall裡面,也有一家。

走到Our Tampines Hub竟然也有,還真的是~任君選擇呢!

***************

@鴨翅來一盤:

我最常在友記買的,就是他們家的鴨翅。

通常一到攤位,就會直接跟auntie喊:鴨翅10隻。

1-1.jpg

@鴨頭也可以:

小時候,我很喜歡啃雞脖子。

長大後,東山鴨頭&滷味的鴨頭我也都愛。

原本以為沒什麼肉,純粹啃爽的。

沒想到,這鴨頭肉超多~根本當一道菜在吃了。

1-2.jpg

@到底買幾包啊?

有時,提回家的是這樣2大包。

2-1.jpg

直接用袋子裝的時候,大概就是買太多~盒子裝不下啦!

2-2.jpg

裡面通常會這樣,塞得滿滿滿的鴨翅。

一到家,我都會迫不及待打開袋子&開始啃起鴨翅。

3-2.jpg

友記的鴨翅,本身味道就很足夠。

想要更重口味的,他們附的辣醬可以沾吃

包準你會~1隻接著1隻吃喔!

3-3.jpg

@特製辣椒~來1罐:

友記出的這1罐特製辣椒,我很喜歡。

那一陣子,幾乎每一道菜都會加一點進去調味。

直接拿來拌飯拌麵,也很OK呢!

2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2 Tampines Central 5, #B1-23 Century Square, Singapore 529509

(所在地點:Century Square)
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yukeegroup.com.sg/tax_food_types/yu-kee-duck-ric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