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要吃串烤,最常跑的是牛車水。

最近的,也要搭一趟MRT到芽籠。

直到Toby從對面的shopping mall,提回一個紙袋。

裡面有滿滿的串烤,牛肉、羊肉、雞肉……應有盡有。

從此,想擼串時~我就會散步到對面。

依樣畫葫蘆&心滿意足地,提回滿滿的一袋美味。

***************

小菜一碟的袋子,設計得很可愛。

每次看到它,都有種催促我"快吃、快吃"的Fu。

1-1.jpg

來喔,吃串、喝酒、聽故事囉!

1-2.jpg

我一直以為,每個mall都有小菜一碟的蹤影

認真看了一下這提袋,很開心我的日常就能親近它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今天買幾串呢?

如果是我去採買的話,大概都長這樣。

小饅頭、茄子&鳥蛋,絕對是必備的。

2-0.jpg

話說,以前不愛吃茄子的Amy。

自從來新加坡後,就被店家的烤茄子~收買囉!

2-1.jpg

@狼牙土豆:

這麻辣口味的狼牙土豆,我看了很久。

心裡很想嘗試看看,不過~總是被滿滿的串烤擠掉。

這次,我特別少買幾串,終於可以把它帶回家囉!

2-2.jpg

@繼續擼囉:

過沒幾天,我又去外帶了這樣滿滿一大盤。

3-1.jpg

這一天,小菜一碟生意不錯~小饅頭&茄子早早就賣完了。

讓我下手不手軟,牛肉、羊肉、雞肉都來3串。

3-2.jpg

這青椒牛肉串賣超好,我常常買不到。

3-3.jpg

最近的新品"烤魷魚串",有推出優惠價。

眼睛瞄到有這麼大隻的~我就會來1串。

3-4.jpg

@破戒啦:

有一陣子,每到晚上~我的烤肉串黃金組合就會出動。

3-5.jpg

一個人吃完一整隻魷魚,真的是很爽快。

還有那超入味的羊肉串,真的是不管來幾串都不嫌多。

3-7.jpg

這一杯,氣泡紅酒和冰塊1:1。

因為太好喝了,我一個人默默地把1整瓶喝光了。

(貼心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~

&我可是分好幾次,才把1瓶氣泡紅酒解決的喔!)

3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的代價:

點餐時,如果我有收斂~收據是這樣短短1張。

有時心情大好,那收據可就綿綿無止盡啦!

4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1-44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電話:+65 9633-6609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xycd-pasir-ris.business.sit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