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,想吃港點都得到餐廳報到。

來新加坡後,我進入到另一種美食的新境界。

散步到家裡附近的hawker center,就能輕鬆享用港式小點。

重點是:不需要像去餐廳一樣,負擔貴鬆鬆的++(服務費10%和GST 7%)

更因為新加坡"多元族群"的社會生態,讓我有了很多親近各國美食的機會。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這裡有:

大老遠,就看到柱子上的"24小時營業"。

我想,沒有禁止堂食的時候~附近居民應該蠻幸福的。

想吃東西,搭個電梯到樓下就能飽餐一頓。

1-1.jpg

當然,我的優先選擇往往是金味包點。

1-2.jpg

光是在MENU上,林林總總就有30多種點心可以選擇。

1-3.jpg

每次看到這一區的大包&炸物點心們,就想趕快下單。

真心推薦,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。

1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澎派點心~來一桌:

如果用餐時間來的話,就會像這樣~先點一桌再說。

2-1.jpg

如果只是來吃個點心,大概就點個2-3樣過過癮。

2-2.jpg

第一次在這邊點"芋頭糕",光是撒上油蔥酥&加點醬料~就很美味。

2-3.jpg

吃過幾家hawker center的"鳳爪",都讓我很驚艷。

2-4.jpg

這組合,是我們和金味結下不解之緣的開端。

"糯米雞"搭配"燒賣",竟然只要新幣3塊錢。

2-5.jpg

小時候,我真的超愛吃燒賣的。

只要到港式餐廳,一定先劃燒賣的單。

可惜,Toby不大愛~後來我就很少點了。

Toby第一次端回這一籠時,我是蠻驚訝的。

2-6.jpg

光是這糯米雞,吃完超有飽足感。

重點是,它很有料&超入味呢!

2-7.jpg

@點4道~又湊一桌囉:

一上桌左上角就缺一塊,就知道我們有多迫不急待。

3-1.jpg

沒錯,每次來~都忍不住要點的糯米雞&燒賣。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單品排排上:

這一盤炸物拼盤,集結了我們家都很愛的小點。

"明蝦餃"、"芋角"&"芝麻球",只買一顆時~我們都要搶著吃。

4-1.jpg

鳳爪是絕對不可少的,不管吃幾次~我們總是啃得很開心。

4-2.jpg

這"蒸排骨"好吃,但口味對我而言有點重。

每次,都讓我很想跟隔壁的菜飯攤位~買1碗白飯。

4-3.jpg

永遠不敗的糯米雞,又上桌啦!

4-4.jpg

 

除了油蔥酥&醬料,撒上蔥花的芋頭糕很有看頭。

4-5.jpg

我一直把它當成竹炭包,結果是"炭烤肉干包"。

4-6.jpg

這"蘿蔔糕"對我來說有點乾,是難得我不那麼愛的。

4-7.jpg

某次,我很興奮地自己搭了這1套。

5-1.jpg

滿心期待著玫瑰味向我撲鼻而來,不過全程只有豆沙包的FU。

這"玫瑰豆沙包,"扣除掉我過多的期待~它算是好吃的豆沙包。

5-2.jpg

這杯熱的"Kopi-O-Kosong",是跟隔壁的Kimly Coffeeshop點的。

5-3.jpg

其實,我比較常喝的~是這杯冰的Kopi-O-Kosong

每次點的時候,auntie都會再三跟我確認。

大概是這1杯算老派,很少看到年輕人點。

跟我一樣喝得很開心的,大部分都是uncle和auntie。

5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~是一定要的啦:

有時,Toby& Amy沒有一起出門時~我就會提1堆點心回家。

6-1.jpg

如果有時間慢慢吃,這3個芋餃都會被Amy解決。

可惜她又要開始控制體重,短期內不能吃到它囉!

6-2.jpg

這明蝦餃真的好吃,買過1次後~就直接進入必點名單。

6-3.jpg

芋頭糕帶回家都還是溫的,食量小的~吃完它就很有飽足感了。

6-4.jpg

我是個醬料吃很重的人,總是忍不住請店家多給一點醬料。

6-5.jpg

平常,都是一籠一籠上桌的鳳爪&排骨。

為了外帶方便,直接裝進袋子提回家啦!

6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Blk 527C, Pasir Ris Street 51, #01-01, Singapore 513527

(所在地點:NTUC Food Fare)

營業時間:24Hrs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kimlygroup.sg/kimly-dim-sum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