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話說,新加坡的kopi文化相當獨特。

除了,shopping mall和觀光區那些知名的、給大家打卡用的咖啡店。

到處都有的food court& hawker centre,賣飲料的也一定有賣kopi。

某天,我匆匆忙忙地經過公車轉運站。

眼角餘光,瞄到了3合1咖啡自動販賣機。

當時走得急,沒來得及細看。

心裡只想著:在臺灣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自動販賣機。

這裡,擺了這麼一台~會有生意嗎?

***************

@這就是~3合1咖啡自動販賣機:

販賣機擺在公車轉運站的某個角落,沒有的話就會略過它。

我每天的路線都差不多,從MRT穿過公車轉運站再回家。

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,它才入了我的眼。

1-1.jpg

MILO、菊花茶&我的目標3合1咖啡……,選擇相當多。

1-2.jpg

下手的時候要看清楚,紅標是熱的、藍標是冷的。

飲料的價格,大致落在5毛錢或6毛錢。

1-3.jpg

重點是:找了整台機器好幾遍,我找不到放紙鈔&逼卡的地方。

好幾次我已經站到機器前面,東看西瞧選飲料。

結果,錢包裡面找不到5毛錢&1毛錢的硬幣。

所以呢,我就默默地離開啦!

@喝了:

這1杯熱咖啡,可是我小心翼翼端回家的。

說句實話,我已經很久沒有用紙杯喝飲料了。

以前覺得很方便,現在覺得喝完就丟~實在很不環保。

2-1.jpg

太久沒喝3合1了,喝了1口後我很苦惱。

咖啡是調的香氣十足,但我真的不行。

難道我這麼辛苦一路捧回家的咖啡,要倒掉嗎?

最後的解決方案是:加了好幾顆冰塊後,快速喝光它。

2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販賣機那裡有(Pasir Ris):

地址:

501 Pasir Ris Drive 3, Singapore 519490

(所在地點:Pasir Ris Bus Interchange)

營業時間:24 HOURS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