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從Pasir Ris MRT散步回家,途中就會經過士林。

因著地利之便,早先還沒WFH的Toby~經常帶雞排回家當消夜。

2年下來,我家早已是老顧客&會員卡都不知辦過多少張了。

我腰邊的那些贅肉,士林也是貢獻不少啊!

這時候,只能拿出大姊的至理名言:

我就吃到今天,明天起開始減肥。

***************

別看士林的攤位小小一個,排隊買雞排根本就是日常。

1-1.jpg

每隔一陣子,這面牆就會換上當季強推商品。

1-2.jpg

這裡則是細數著,士林又在那個國家開新的門市啦!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雞排甜不辣買起來:

這兩袋炸物,是我家的常客。

2-1.jpg

現點現炸的雞排,加辣是一定要的。

2-2.jpg

我以為,甜不辣就是應該炸得白白胖胖的。

剛來新加坡時,還真不大習慣長這樣的甜不辣。

2-3.jpg

@便當來幾個?

除了雞排,有時我家也會出現這樣的餐盒。

3-1.jpg

想吃這一盒,點"便當"就對啦!

3-2.jpg

裡面不只有半片的大雞排,還有皮蛋豆腐。

3-3.jpg

新加坡天氣熱,這皮蛋豆腐很消暑。

3-4.jpg

@蛋餅也來参一腳:

這盒"熱狗起司蛋餅",是生日時候吃的。

原因無他,純粹是會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。

4-1.jpg

@滿滿的臺灣味:

桌上這樣一擺,大家就知道你是那裡來的啦!

5-1.jpg

老規矩,雞排、甜不辣各一份。

5-2.jpg

這蘋果西打,超市經常缺貨。

只要有到對面的Fair Price,總會順手丟幾罐進購物籃裡。

5-3.jpg

有時,午餐是這樣的組合~雞排+涼皮&涼拌菜。

6-1.jpg

這雞排,根本就是自帶燈光。

6-2.jpg

一片超大雞排,剪開後~份量更是十足。

6-3.jpg

我曾經在店家下刀前,跟他們說:雞排不用剪。

結果,根本塞不進去袋子裡~最後還是意思意思剪幾刀。

6-4.jpg

這黑亮的甜不辣,很得Amy的心。

每次說要去買士林,她都會特別聲明:我要甜不辣喔!

6-5.jpg

氣炸鍋還在時,絕對不會讓雞排和甜不辣冷掉。

用180度氣炸個3-4分鐘,又是一尾活龍。

6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會員卡辦起來:

這一張,已經是我在士林辦的第一代會員卡。

7-1.jpg

這個優惠活動超優,大概花個10或12塊就有2塊錢的voucher。

那一陣子,我跟Toby兩個人簡直是在比賽。

我們的對話,經常以"我今天又拿到士林的voucher 了"為開端。

7-2.jpg

點完餐&付完錢,就會拿到這張單子。

餐點準備好,等店家叫號就可以取餐了。

7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同場加映~馬來西亞篇:

我第一次吃士林的雞排,其實是在馬來西亞。

8-1.jpg

這期間限定的"雞皮",炸得超好吃。

8-2.jpg

套餐裡面,搭配的是"蜂蜜檸檬水"。

8-3.jpg

還有這"炸金針菇",讓我回味無窮。

8-4.jpg

新加坡過了好一陣子,才有賣炸金針菇。

依舊是"期間限定",簡直吊足大家的胃口。

下次再推出,一定要照三餐點。

8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0 Pasir Ris Central, #01-18, Pasir Ris MRT Station, Singapore 519634

(所在地點:Pasir Ris MRT周邊商店)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www.shihlinsnacks.com.tw/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