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,一直以為樟宜村(Changi Village)離我家蠻遠的。

對它唯一的印象,始終停留在秋蓉的那一句話:

群組的夥伴,有時會騎腳踏車衝一波樟宜村。

直到前一陣子,新加坡疫情控制得很好的那時候。

我和Toby想到屋敏島,騎一趟腳踏車。

就這樣,屋敏島腳踏車之行雖然最後無疾而終。

探路時倒是有了意外收穫,就這樣和穩穩結下不解之緣。

***************

下公車、過馬路後,會先經過這個廣場。

假日時,這裡常常停滿腳踏車~很多車友也會就地休息&聊天。

1-1.jpg

看到這大大的招牌,就知道Changi Village Hawker Centre到了。

1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穩穩在這裡:

這裡隱藏很多排隊美食,最吸引我的是"穩穩白米粉"。

2-1.jpg

價目表上,照片&價錢標得一清二楚。

2-2.jpg

我覺得這幾款白米粉,都很經濟。

我前面的客人,點了15塊錢的"啦啦海蝦白米粉"~就很澎派了。

2-3.jpg

上面列出來的海鮮,都可以輕鬆加料。

2-4.jpg

店家推薦的,是這一碗"穩穩蝦婆拼盤"。

裡面蝦婆、海蝦、魚片&啦啦,全都一網打盡。

2-5.jpg

下次有時間慢慢嗑的話,我想點"穩穩龍蝦拼盤"來奢華一下。

2-6.jpg

@滿滿的海味:

端上桌的蝦婆拼盤就跟照片一樣,裡面的海鮮把碗塞滿滿。

Size堪稱巨無霸,直接佔據了半張桌子。

鄰桌的uncle,忍不住跟他的同伴說:這麼大碗~真的吃得完嗎?

3-1.jpg

跟店家拿了幾個小碗,我們一家三口光分食這碗拼盤就飽到一個不行。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Blk2 Changi, Changi Village Rd, #01-52, Singapore 500002

(所在地點:Changi Village Hawker Centre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周一公休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nwoonpekbehoon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