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剛開始經過50年TASTE OF TRADITION時,我眼中只看到那一排整齊的吐司&法國麵包。

因此,只把它當成一般麵包店。

新加坡麵包店何其多,50年其貌不揚的模樣~並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。

直到某次,我到他們攤位買法國麵包。

眼睛就這樣,被旁邊的小櫥窗吸住。

OMG!那不是我最愛的葡式蛋塔嗎?

從此,開啟我"吃蛋塔不用進肯德基排隊"的幸福甜點生活!

***************

這攤位唯一入得了眼的地方,應該就是它很乾淨&很整齊囉!

1-1.jpg

我買蛋塔時,遇到超多來買抹醬吐司的客人。

這裡的吐司,種類超多~而咖央抹醬則是最多人點的。

1-4.jpg

這一櫃的蛋塔,不管看幾次都很興奮。

1-2.jpg

我也很想嚐嚐這起司塔,不過最後總是蛋塔獲勝。

被我拎回家的,始終是那一盒香噴噴的"葡式蛋塔"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蛋塔買起來:

盒子雖然設計得很簡單,但就是有種"趕快來吃甜點"的fu。

2-1.jpg

走回家之前,我常常透過這個小窗偷窺蛋塔。

2-2.jpg

我對葡式蛋塔的認知,來自於N年前臺灣風行過的蛋塔熱。

以及,澳門賭場旁shopping mall的下午茶。

最終則是停留在,肯德基那永遠熱騰騰的美味上。

2-3.jpg

@蛋塔來幾盒?

數不清買過多少次蛋塔了,每次都是6個6個的買。

3-1.jpg

一樣是蛋塔,上面那層焦糖~每次都有不同的模樣。

3-2.jpg

相信我!我拍過的蛋塔,真的每一顆都不一樣呢!

3-3.jpg

@下午茶來也:

首先登場的,當然是花茶配蛋塔囉!

4-1.jpg

大家數得出,這蛋塔皮有幾層呢?

4-2.jpg

這個組合,是專門準備給正在控制體重的Amy。

4-3.jpg

這樣,她就可以催眠自己~優格是健康的。

吃一個蛋塔而已,沒關係啦!

4-4.jpg

這是非常罕見的,瓶裝咖啡+蛋塔的概念。

4-5.jpg

Toby買了好幾瓶POKKA的瓶裝咖啡,拍了YT影片介紹一番。

剩下的咖啡,全都被我消滅、進了我肚裡。

對很久沒喝3合1的我來說,咖啡甜了點。

但有這一顆蛋塔,我可以。

4-6.jpg

這組合,融合平價&奢華。

5-1.jpg

雖然我用IKEA的保鮮盒裝它們,蛋塔&馬卡龍還是很有氣勢。

5-2.jpg

即便我咬得有點醜,還是想給大家看看蛋塔的內餡。

5-3.jpg

再看它一眼,我要下樓散步去公車轉運站買蛋塔囉!

5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所在地點:巴西立公車轉運站周邊商店(攤位01-P3)

營業時間:06:00~23:00

(Auntie有特別交代:晚上11點來,絕對是買不到蛋塔的喔!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