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去香港&澳門時,行李箱總會裝好幾罐咀香園餅家的杏仁餅。

自從旅遊重心改變後,原本以為再也沒機會吃到它了。

逛武吉士街(Bugis Street)時,賣新加坡名產的店家竟然有這款杏仁餅。

平常會提醒我理性消費的Toby,大概知道我真的很懷念它。

二話不說,不只幫我結帳~還一路幫我提回家。

想想,旅行不單可以收藏各地的美景人文。

那異地品嘗到的美味,更是一輩子令人難以忘懷呢!

***************

@我心目中的最佳搭檔:

那一陣子,每到下午~我家就會出現這一組。

1-1.jpg

這鐵盒,當然好生收藏在我的茶几上。

走到客廳一看到它,我的心情就很愉悅。

1-2.jpg

一打開鐵盒,杏仁餅映入眼簾。

我覺得,咀香園餅家的杏仁餅~看起來很有氣勢&超美的。

1-3.jpg

一杯抹茶拿鐵搭配一塊杏仁餅,我的下午茶很滿足。

2-1.jpg

平常不會跟我搶餅乾的Toby,嗑了超多塊杏仁餅。

讓我不禁懷疑,他根本是要買給自己吃。

完全不是我誤會的,是"因為我喜歡"而阿莎力買單的。

2-2.jpg

少吃好幾塊杏仁餅的我,只好多喝幾口抹茶拿鐵囉!

2-3.jpg

**************

@杏仁餅那裡有:

地址:3 New Bugis Street, Singapore 188867

(所在地點:武吉士街)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