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說到便當,每個人心中的No.1都不盡相同。

Toby的最愛,絕對是頒給"台鐵便當"。

而Amy的第一名,除了鶯歌建國路上的"港口𩵚魠魚"。

另一個她說得出來&念念不忘的,絕對非高鐵"素食便當"莫屬。

***************

最早搭高鐵時,都嘛在列車上買便當。

後來,在入閘口看到高鐵便當的攤位。

我和Amy為了怕上車餓肚子,都會把握最後幾分鐘的時間買便當。

(當時,尚未規定"列車上不能用餐"喔!)

@便當底加:

Amy小的時候,我點的大多是葷食的便當。

品名大概就是,"香滷肉排盒餐"或是"香烤雞腿排盒餐"這一類的。

自從她吃過一次"素食便當",從此~再也不變心囉!

1-1.jpg

而我的選擇,總是那吃過N遍的"香烤雞腿排"。

搭配回臺灣才喝得到的"純萃・喝",簡直大滿足。

1-2.jpg

每次我都很疑惑:明明非假日,怎麼跟我搭同一班高鐵的人這麼多?

上面那一排放行李的地方,經常是塞滿滿的。

1-3.jpg

好啦!這素食便當的菜色~給過給過!

我也覺得它很澎派,難怪Amy這麼愛。

1-4.jpg

雖然擺盤稍微被比下去了一點,我還是最喜歡這雞腿排便當。

1-5.jpg

對Amy而言,"雲林"是外公外婆家的代名詞。

對我而言,是回家當爸媽的心肝寶貝的時刻。

不管怎麼說,對我倆來說~都是一個爽字。

2-1.jpg

圍巾&外套,是回臺灣才會出現的行頭。

每次剛從臺灣回新加坡,還會穿幾天薄外套。

不用一個禮拜,長褲、長袖&外套~就進衣櫥啦!

2-2.jpg

這是一件我覺得很神奇的事,Amy把阿嬤煮的呱呱湯包回來了。

不枉費阿嬤七早八早去菜市場,為了孫女煮了一鍋湯。

這點,絕對要給她鼓鼓掌!

2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高鐵會員TGo優惠:

下載APP加入高鐵會員,買便當享95折優惠。

(買便當前,記得向服務人員出示會員QR Code頁面喔!)

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6號

(所在地點:高鐵桃園站)

高鐵沿線各站,用餐時間均販售~數量有限 快狠準才吃得到喔!

各項資訊,歡迎上高鐵官網點閱喔!

https://www.thsrc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