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曾幾何時,Elias Mall除了昇松~對我而言就是"燒鴨"的代名詞。

嘴饞想吃燒鴨時,我心裡第一個冒出的念頭絕對非"駱莊信燒鴨"莫屬。

新加坡賣燒鴨的店家,比比皆是。

幾乎,每個hawker center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。

到底駱莊信有何魅力,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吧!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就在入口處:

為了怕大家迷路、錯過美食,忍不住又要提醒大家。

光Elias mall旁邊就有2個hawker center,駱莊信燒鴨就在1樓入口處。

(意思就是,不要往有階梯的那一個hawker center走上去。)

1-1.jpg

這招牌,大家一定要用"尋找威力的精神"努力看仔細。

1-2.jpg

是的,一隻燒鴨已經從18新幣變成23新幣。

不過呢,跟我一樣吃平價燒鴨的人~有福了。

最近駱莊信推出特價,一隻燒鴨依然只賣18新幣喔!

1-2.jpg

雖然我每次到駱莊信,買的都是燒鴨。

一般燒臘店賣的叉燒、燒肉&燒雞,他們也通通有。

1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包回家囉:

付完錢、耐心等師傅大展刀工,就可以把這一盒提回家。

2-1.jpg

燒鴨永遠會把盒子塞滿滿,不同的只有~師傅今天想怎麼擺盤?

2-2.jpg

駱莊信燒鴨還會給這樣一大包的醬汁,喜歡吃辣的~當然也有辣醬包。

2-3.jpg

買了幾次後,我慢慢習慣駱莊信燒鴨"某一部位會很焦香"這件事。

2-4.jpg

醬汁一樣一大包,辣醬也依舊給得毫不手軟。

2-5.jpg

@讓我最滿意的那一隻:

最近買的這一隻燒鴨,各方面都令我相當滿意。

3-1.jpg

這樣,大家就能看清楚一隻燒鴨的份量有多少。

3-2.jpg

平常我最愛啃這些骨頭,這次為什麼把這些挑出來呢?

原因,就出在我那碗沒拍到的酸菜湯。

酸菜湯已經煮得很夠味了,再把這些鴨骨頭丟進去~真香啊!

3-3.jpg

外面1隻鴨腿就賣5新幣,這些都可以分裝出N個燒鴨便當了。

大家說說看,我能不買爆它嗎?

3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 JOHNSON DUCK@Elias Mall):

地址:

623 Elias Rd, Elias Mall, Singapore 510623

(所在地點:Elias Mall)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11:00~21:30

週六、週日09:30~21:3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