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打從Amy和日本同學混熟後,就經常聽到她對OLIVIA BURTON的稱讚。

在這之前,我原本對這個品牌沒什麼概念。

Amy大概是想使用洗腦戰術,好天天催眠我吧

果不其然,我現在看到它~"好用,品質佳"立刻出現在我腦海中。

親愛的捧友們,這招學著點。

以後遇到喜歡的東西,趕快使用一下這招術。

沒準,隔天一起床~心中想要的那東西就擺床頭啦

***************

@多看幾眼:

Amy的計謀會成功,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地利之便。

我家對面的Shopping Mall,這麼剛好就有賣OLIVIA BURTON的手錶。

1-1.jpg

不得不承認,即使隔著窗~它也很吸引人。

櫃裡展示的這支錶,我都想買了。

1-2.jpg

OLIVIA BURTON的錶面,很多都有設計特殊的花樣。

有的是五顏六色,色彩堆疊的超繽紛。

有的則是蜜蜂、蝴蝶&花朵,全都飛躍上錶面。

1-3.jpg

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,平常看到一隻小蟲子就唉唉叫的Amy。

竟然跟我說:那支錶面上有蜜蜂的手錶~超好看的。

客官們,行銷&設計的力量就是這麼大

1-4.jpg

White Sands裡面,沒有OLIVIA BURTON單獨的櫃位。

往二樓的手扶梯一上來,轉個彎就會看到Zayle& Elly。

2-1.jpg

前面那些金兮兮的手錶,就陳列在門口最顯眼的地方。

2-2.jpg

@OLIVIA BURTON手錶~開箱啦:

結完帳、小吐血一番,就可以把手錶帶回家了。

2-3.jpg

打開盒子,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掏出來。

2-4.jpg

那本說明介紹書,別看它小小一本~厚度十足啊!

各國語言,全都用上了。

2-5.jpg

希望Amy接下來的日子,每天都像這朵花一樣。

2-7.jpg

還沒到家,錶帶就有痕跡了。

當然是因為,打從試戴完~Amy就捨不得把它拿下來囉!

2-6.jpg

錶帶有特殊設計,不用任何工具、左右扳就能輕鬆卸掉它。

當然,錶才剛買~暫時是用不到這個功能啦!

2-8.jpg

Amy生日的前一周,放學、制服都沒換,我們就相約對面買錶。

她從小,就喜歡我那支出社會賺錢後~買的第一支錶。

三不五時就借去戴一下,左看右看。

沒買這支錶之前,她還跟我預定"以後,我也想要買一支這樣的錶"。

拿到手錶後,她口罩下的那張嘴,咧得跟什麼一樣。

直說:我也要跟妳一樣,把這支錶戴很久很久。

3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Uncle送的生日禮物:

Zayle& Elly門市的叔叔,知道我是幫Amy買生日禮物。

二話不說,加碼送給我們一個環保咖啡杯。

4-1.jpg

感覺杯蓋一蓋上,就可以咖啡任我行。

4-2.jpg

盒子上有介紹,杯子的設計理念。

4-3.jpg

杯子的材質、容量&設計商標,這裡也有說明。

4-4.jpg

以前我很喜歡買杯子&盤子,尤其住鶯歌~真的是超好買。

後來,家裡所有櫃子都被塞滿。

就連餐檯上也擺滿,我才心甘情願的收手。

4-6.jpg

OLIVIA BURTON超貼心,連隔熱杯套都幫大家準備好了。

4-5.jpg
天氣熱,先來杯梅子綠茶消消暑囉!

4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店家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2-17, 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Zayle& Elly)

營業時間:12:00~20:00

TEL:+65 9624 6327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相關產品,也可以先上店家官網瞧一瞧喔!

https://us.oliviaburto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