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千味山東大包・粥的店面,就開在淡濱尼MRT外面。

剛搬到巴西立時,原本對淡濱尼很不看好。

後來才發現,淡濱尼根本就超好逛。

光是MRT周遭的三間shopping mall,光去一趟淡濱尼是逛不完的。

這樣也好啦,去越多次~我就可以吃到越多次的美食。

***************

@想吃美食的~來這裡就對了:

從MRT往口福Koufu方向走過來,看到門口有這攤車就對了。

1-1.jpg

再不行,就找這大大的"山東大包・粥"也行!

1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一開始,我點的內容差不多都是這樣。

2-1.jpg

這"陝西涼皮"~真的好吃。

2-2.jpg

我家附近的四川廚子也有賣這一碗涼皮,主要差異在調味上。

2-3.jpg

不管我吃了多少,碗裡還是很多~有種聚寶碗的fu。

2-4.jpg

涼拌菜裡面的豬耳朵&牛肚,真是永遠不敗的選項。

2-5.jpg

看到千層豆干和涼拌木耳,一定要夾一下。

2-6.jpg

這一系列的麻辣零嘴,每一項都很夠味。

喜歡麻辣口味的,超推。

假如是不吃辣的人,點的時候要三思喔!

3-1.jpg

@午餐這樣吃:

買了大餅和麻辣鴨掌,簡簡單單就可以幫自己加菜。

3-2.jpg

一開始,這張大餅都是Toby帶回來的。

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,吃起來倒是很香。

3-3.jpg

其他東西口味都太重了,來點生菜沙拉balance一下。

3-4.jpg

買的份量太多,中午沒吃完的~晚餐再來一頓。

3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光看這一袋,就知道千味的山東大餅選擇真的很多。

4-1.jpg

這個是正常版的韭菜盒子,買到讓我超感動的。

4-2.jpg

我曾經在其他店家,買到令我匪夷所思的韭菜盒子。

內餡一樣,但外層的餅皮沒有包起來。

那感覺就像韭菜盒子變成韭菜蛋餅,OMG!

4-3.jpg

這是塗了辣醬的醬香餅,口味超重但真的好吃。

4-4.jpg

這一盤裡面,集結了土豆絲捲餅、肉夾饃和海菜大餅。

食量小的,吃完這一盤~這一天就不需要覓食啦!

4-5.jpg

@再買幾次都可以:

這一盒裡面,擠滿了我家愛吃的涼拌菜。

5-1.jpg

只要有到千味,一定不能少的涼皮~再來一碗。

5-2.jpg

在新加坡吃東西,這滿滿的小黃瓜~算是很澎派的青菜囉!

5-3.jpg

有時為了環保,會請店家直接將涼拌菜放在涼皮上面。

5-4.jpg

努力把上面的料吃完,碗裡剩下的涼皮看起來很清爽。

5-5.jpg

@DIY也可以:

千味給的醬,絲毫不手軟~加進水餃裡面超級香。

5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8 Tampines Central 1, Singapore 529543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