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會到文志記吃這一碗豬肝腰子麵線,真的只是剛好而已。

在日日紅豪氣地點完麻辣香鍋後,通常得給大廚一段時間。

耐心等待,才能換來香噴噴的美食。

坐在Hawker Centre等待的那一刻,我眼角瞄到文志記有賣豬肝腰子麵線。

那段日子,我還不會到濕巴剎買腰花回家自己煮。

一看到MENU上面有,二話不說~立馬點了啦!

***************

@想要補氣的~趕快來:

抬頭一看這招牌,所有你想得到的豬什~這裡通通有。

喜歡吃腰花的,可以單點"腰子湯"。

當然,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點澎派一點的"豬肝腰子麵線"。

1-1.jpg

下次有機會,我想要嘗試文志記的"豬什湯"和"肉骨茶"。

1-2.jpg

@上桌啦:

以前,我很少在外面點這一道料理。

對我而言,"豬肝腰子麵線"就是應該吃媽媽煮的。

簡簡單單一碗~裡面有媽媽滿滿的愛。

可惜我現在離媽媽超級遠,想吃只好掏錢到外面買囉!

還好Auntie煮得又嫩又好吃,吃得我又開心又滿足。

2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32 New Market Road, #01-1078

People's Park Complex Food Centre, Singapore 050032

(所在地點:珍珠百貨商場People's Park Food Centre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