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其實,我第一杯芳吐司的咖啡~是和秋蓉一起喝的。

還住Pasir Ris時,一有機會就和秋蓉相揪去Tampines的Prime買東西。

採買完,我們會一起在芳吐司喝杯咖啡,悠哉地等著秋蓉社區的Shuttle Bus。

那段時間,我喝了好幾杯秋蓉請的咖啡。

喝不慣新加坡咖啡的秋蓉,總露出一副狐疑的表情。

到底是為什麼,我每次都點那一杯Kopi-O-Kosong。

離開Pasir Ris後,去芳吐司的同伴變成了Toby。

每隔一陣子,他會去Chinatown的模型店晃晃。

那時,附近的芳吐司~就是我歇腳的好地方。

***************

@乾淨又明亮的裝潢:

位於新橋路的這一家芳吐司,光看這櫃檯就知道~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不僅店裡位置多,彼此座位間也很寬敞。

偶爾遇到用餐人潮較多時,服務人員也能很快就能將人潮消化完畢。

1-1.jpg

@這樣算澎派吧!

雖然走進芳吐司時,我和Toby兩人都飢腸轆轆。

有點年紀的我們,算是點的很克制。

2-1.jpg

這是套餐裡的軟麵包,麵包上分別塗了花生醬和加椰醬。

2-2.jpg

這法式吐司,奶油和蜂蜜淋起來毫不手軟。

2-3.jpg

在新加坡喝咖啡,吐司之外~怎麼可以少了這一道半熟蛋呢?

2-4.jpg

蛋一打,再淋上一點老抽~我自己都覺得完美。

2-5.jpg

Toby和同事吃午餐時,他的新加坡同事最愛點Kopi-C。

喝過一次也覺得不錯的他,經常對我洗腦:試試看,還不錯喝。

好吧!我真心覺得,喝不慣新加坡那股炭焙味的人~都可以來試試。

2-6.jpg

@芳吐司指南:

店裡有一面牆,我覺得很有趣。

每次來,我都會盯著牆上的東西一直看。

常見的咖啡種類,這裡通通有!

3-1.jpg

咖啡濃度要厚還是要薄,這裡都可以調。

3-2.jpg

咖啡要包、要冰、還是要燒,一樣是閩南語就說得通。

3-3.jpg

甜度選擇有這麼多種,絕對不是只有我最愛的Kopi-O-Kosong而已。

3-4.jpg

咖啡用語中,融合了馬來話、福建話、海南方言和潮州話。

光是喝杯咖啡,就能體會到新加坡的多元文化。

3-5.jpg

不知道咖啡怎麼點,牆上一目了然~芳吐司真的是很貼心耶!

3-6.jpg

@美食的代價:

這一頓,絕對是我在新加坡吃過~最經濟又實惠的下午茶了。

4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 Fun Toast at Lucky Chinatown)

地址:

211 New Bridge Rd, Lucky Chinatown,

#01-10-14, Singapore 059432

(所在地點:Lucky Chinatown)

營業時間:07:30~18:3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網站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untoast.com.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