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只能說TURKISH LEZZET HOUSE所在的地理位置,真是太好了。

早在我們還住在巴西立時,三不五時會去Suntec City溜達時,

TURKISH LEZZET HOUSE的LOGO~就深深印在我腦海中。

以至於當Toby提議:要不,我們來嚐嚐土耳其料理吧?

平常三餐都很固定的我,竟然 " 好啊!"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
要知道,平常去超市~我買的生鮮食品都是那幾樣。

就算去外面用餐,腳步也總是不自覺往熟悉的餐廳前進的呢

***************

@多麼鮮豔又明亮的裝潢啊:

所有顏色中,我最愛的就是紅色。

對別人而言有時過於艷麗的紅,卻被我視為幸運色。

大概是因為這樣,讓我對TURKISH LEZZET HOUSE有深深的好感。

1-1.jpg

裝潢雖然簡單,卻有滿滿的異國風味。

1-2.jpg

想到去SUBWAY時,我最愛跟店員說:more pickle.

這麼多的酸黃瓜,讓我心情大好。

以至於!就算照片拍糊了,也要po出來給大家瞧一瞧。

1-3.jpg

最左邊是點餐區,中間則是擺放餐具和最後組裝食物的位置。

1-4.jpg

原來店家跟我一樣,喜歡用番茄入菜喔!

讓還在集中檢疫所隔離的我,突然想念起家裡的番茄炒蛋和番茄豆腐湯。

1-5.jpg

@MENU在這裡:

店外的桌上,放了兩張菜單。

滿滿的雞肉和羊肉的料理,幾乎把店裡所有的主食都列上了。

2-4.jpg

不是那麼熟悉土耳其餐的我們,和店員就著MENU討論了好一會。

店家完全沒有把我們當肥羊宰,給我們的建議都很客觀。

2-5.jpg

飯、沙拉和甜點,則列在這一張。

2-1.jpg

同樣的,店員會先詢問我們喜歡那一種料理。

2-2.jpg

想點多一些~他們會很客氣地跟你說:這樣應該就夠了。

2-3.jpg

開放店內用餐後,很多人都會跳過在店外面看菜單的步驟。

直接進店裡,看著店內餐檯上面的這張MENU點餐。

2-6.jpg

我看很多人都有加點飲料,原來他們都是點這樣的套餐啊!

2-7.jpg

@讓我們一起外帶回家安心用餐吧:

以前,我絕對不相信這樣三道菜就夠餵飽我們。

所以說,專業給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多參考。

花錢小事,帶一堆吃不下的食物回家也是一種困擾。

3-0.jpg

這一盒,光看就讓我心花開。

3-1.jpg

我們點的是Mixed版本,羊肉和雞肉就這樣滿滿鋪在飯上面。

3-2.jpg

有肉當然也要來點菜,餐點算是簡單又營養均衡。

3-3.jpg

平常,一看到芝蔴就碎念的Toby。

難得沒聽到他嫌棄地說怎麼餅上面滿滿的都是芝蔴啊?

3-4.jpg

這個堡裡面,塞了滿滿的肉和生菜~真的蠻好吃的。

在這艱困的後疫情時代,就讓我們努力用美食療癒自己吧!

3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3 Temasek Boulevard, #B1-105,

Suntec City Mall, Singapore 038983

(所在地點:新達城Suntec City Mall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urkishlezzethous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