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MARUHACHI家的豬排飯,是第一家Amy會自己出門買餐的店。

自從我們搬到中峇魯,吃過的次數~兩隻手指頭加起來都屬不清。

因為實在太近了,平常注重衣著的Amy常常穿著睡衣睡褲就下樓。

甚至,排隊人潮較少時~十分鐘後,就會聽到她拿鑰匙開門的聲音。

而我,只要負責把吃飯的茶几清乾淨,就可以開始享用美食啦!

***************

@店家照片:

隱身在組屋樓下的KOPITIAM,店面大概就長這樣。

每次看到那紅色招牌,心裡就有點興奮。

1-1.jpg

樓下雖然有用餐區,我們習慣外帶慢慢吃。

2-1.jpg

即使是簡單的便當盒形式,仍舊是我心中的美食。

2-2.jpg

MARUHACHI的豬排,就算打包回家也不會軟掉~這點超加分。

2-3.jpg

有了這涼拌小菜,就不用擔心只吃豬排飯會很單調。

2-4.jpg

滿滿的咖哩醬,Amy竟然願意為了它吃完豬排飯再去下一坨麵。

這真的是~太超乎我想像了。

2-5.jpg

看這杯飲料紅通通的顏色,我不得不承認。

雖然加了很多冰塊,但它就是一杯紅酒。

(再次貼心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&飲酒請勿過量。)

2-6.jpg

@繼續打包:

Amy學校放假時,我和她的午餐就會出現這樣兩盒飯。

3-1.jpg

雖然,Amy依舊把它們當成便當拎回來。

3-2.jpg

我們總是暴力地掀開便當盒,迫不及待想把它們都塞進肚子。

3-3.jpg

然後,我們兩個就會做一件很無聊的事。

嘴裡聊著:"今天這塊豬排特別大塊,我都看不到底下的飯了。"

3-4.jpg

再繼續邊吃豬排,邊夾起涼拌菜來配。

3-5.jpg

最後,我會問Amy一句:"今天還煮麵嗎?"

3-6.jpg

Amy學校的假期蠻多的,N天後~豬排便當就會再度出現。

4-1.jpg

不用多解釋,它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。

4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味在這裡:

Address:

51 Havelock Rd, Singapore 161051

(所在位置:Havelock View)

TEL:+65 9278-0131

Time:11:00~21:00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uhachi2020/

想點外送的,Grab、Food Panda、Deliveroo這裡通通有。

https://linktr.ee/MaruhachiSingapore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