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說起臺灣人對星巴克的喜好,那真的只有豎起大拇指可以形容。

回臺灣幾個禮拜,我常假借一些有的沒的理由去星巴克喝杯咖啡

早上眼睛睜不開~得去、買一送一~得去。

家裡網路不夠快~當然更該去。

喝遍這麼多門市,最讓我流連忘返的當數"福隆觀海門市"。

福隆的海、觀海門市的美,讓我不再計較漫長的交通旅程。

真心推薦給喜歡美景的大家,一定要來這裡走上一回。

***************

@前往咖啡館的路上:

從福隆車站走出來,過紅綠燈直直走就對了。

0-5.jpg

一路上,會先經過"星空X藝素村"。

週間來的時候,店家幾乎都休息~非常冷清。

我一度以為,它們全都敵不過疫情"倒閉了"。

0-4.jpg

週末來訪那一次,讓我見識到店家熱鬧不已的盛況。

0-3.jpg

從海邊往車站方向走,收穫的是一片綠意盎然。

0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最美的星巴克~我來囉:

我在這裡站了好一會,不斷在心裡告訴自己~來對了。

1-1.jpg

這一抹藍天白雲,簡直就是從畫裡跳出來的。

1-2.jpg

相信有很多人,都是衝著窗外這海景來的。

1-3.jpg

很久沒來福隆,從店裡認真往窗外一瞧。

這才發現,連接陸地和沙灘的橋樑就在不遠處。

1-4.jpg

不管走到那,星巴克總有琳瑯滿目的商品誘惑大家。

1-5.jpg

大部分時間,觀海門市總是充斥著滿滿的人潮。

在這,一個從美國回來度假的小朋友分了一半位置給我。

1-6.jpg

讓我可以悠哉地喝拿鐵,看肆一的新書。

1-7.jpg

@星巴克觀海門市PART 2:

都說了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

有了上次的美好回憶,就算Amy約我週末去福隆。

害怕人擠人的我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她。

3-1.jpg

看到了嗎?遠遠站在門外,就可以看到人山人海。

3-2.jpg

繞了一圈,回程那一眸~依舊是美的吸睛!

2-3.jpg

@星巴克觀海門市PART 3:

東北角的天氣,只能以瞬息萬變來形容。

4-1.jpg

我和Amy去福隆的時候,直接曬成小黑人。

輪到和Toby去,天黑得跟什麼一樣。

4-2.jpg

大自然的美,真的要懂得欣賞。

4-3.jpg

一樣那扇窗,顯現出不同的景色。

4-4.jpg

@戶外也美得很:

想去海水浴場,也可以從星巴克門市穿出來。

5-3.jpg

沒下雨時,這裡的桌椅和階梯都有人坐。

5-1.jpg

要是一個人影都沒有,就表示~剛下過雨,大家躲雨去了。

5-2.jpg

星巴克和福容飯店的建築配色,一直都很吸引我。

5-5.jpg

我也想要像牠們一樣,天天在這裡吹海風、看美景。

5-6.jpg

再會了,希望下次回臺灣還能排出到此一遊的行程。

5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景在這裡:

地址:

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

電話:

+886-2-2499-2320

營業時間:

(週一~週五) 09:30~18:00

(週六~週日) 08:00~20:00

星巴克無奇不有,有興趣的~可以先上店家網站瞧瞧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www.starbucks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