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自從畢業後,今年六月是我往返臺中最多次的時刻。

每天我和弟弟覓食時,都會聽到一句:要不要去彩碗﹖

一開始,我以為弟弟頻繁問我的原因~只是因為它很方便。

彩碗就開在租屋處附近,那是一個下樓散步就會到的地方。

實際去過之後,我深刻體會到~它為何是弟弟心目中的首選。

***************

@超澎派的體驗:

這是我在彩碗吃的第一份餐,弟弟堅持我一定得點雙主食。

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種,幾乎從盤子裡面滿出來的餐。

這"挪威鮭魚和炙燒鴨胸",至今依舊讓我回味無窮。

五份配菜的選擇對我來說,一樣太澎派。

最後我選了兩份香吉士,權當飯後水果。

1-1.jpg

這碗一看就知道,是我那來過N次的弟弟點的。

超繽紛的內容,讓當時還在日本的Amy直說:我也要去吃!

1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一吃成主顧:

一回到臺灣的Amy,每天不斷在我耳邊碎念。

我們什麼時候去臺中﹖我想去彩碗吃東西。

能讓一次都沒去過的人,這樣心心念念。

我不得不承認,彩碗算是餐飲界相當成功的案例。

上次弟弟顧著跟我聊天,沒有點到的火龍果。

往盤子裡一放,頓時加分不少。

2-1.jpg

經過我的強力宣傳,大家碗裡都出現這又厚又扎實的鮭魚丁。

我們跟店家確認過,這鳳梨是現切的~不是罐頭鳳梨。

2-2.jpg

看看這蔬菜量,絕對要給這一碗鼓鼓掌。

2-3.jpg

不瞞大家,躲在後面的蝦子~也是我們的心頭好。

2-4.jpg

@店內裝潢瞧一瞧:

怎麼點餐﹖餐台前、頭頂上的螢幕都有詳細教學。

第一次到彩碗消費的人,完全不用擔心~放膽吃就對了。

3-1.jpg

"為你的食物上色,讓吃飯變得更有趣!"

我覺得這點,彩碗確實做到了。

3-2.jpg

桌上立牌不忘提醒大家,醬汁不夠還可以加。

店家都這麼大方了,不吃爆它怎麼可以﹖

3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403臺中市西區忠誠街99號1樓

電話:

+886-4-2321-1251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彩碗的餐點很豐富,大家記得加入LINE官方好友。

不僅可以先瞧瞧菜色,還可以線上點餐~節省很多時間。

LINE Add Friend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

www.instagram.com/colorbowlpok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