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打從我認識Toby,就知道這一家老店的名號。

每次只要經過,Toby口中一定會冒出一句話。

"這裡的麵線和臭豆腐,我可是從小吃到大。"

以前,我總以為他就是隨口說說。

我回老家時,每家去吃的店也都嘛是從小吃到大。

直到最近,每週只來一個下午~幾乎已經算是退休的阿姨。

看到我們帶Amy去店裡吃,讓她直感慨~老囉!

我可以確定,這攤位真的是阿姨從年輕賣到老。

稱它是老店美食,一點也不為過。

***************

@特色裝潢:

老店沒有名字,看到這攤車上的招牌就對了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整個攤位裡頭都是植栽,很有異國小店的fu。

二代經營者是阿姨的兒子,還跟家裡的媽媽交流過蘭花書籍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***************

@就是這一套:

每次來,一定要點上這樣組合~麵線加臭豆腐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不管來幾次,我都覺得這一盤臭豆腐很大盤。

上面的泡菜,則是我開始喜歡吃臺式泡菜的起源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難怪我在其他國家吃麵線,都會生氣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因為我喜歡吃的是這一種,是不是光看就很加分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@再吃一遍:

終於等到Toby回來,趕快跟他再來吃一回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喜歡吃辣的,一定要記得加上桌上的辣醬~好吃喔!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麵線加點醋,送給愛吃醋的大家。

木柵美食系列報導@深坑臭豆腐大小腸麵線(鄰近光明戲院)~光明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16臺北市文山區光輝路18巷

營業時間:

週日~週二11:00~20:30

週三~週六11:00~20:00

(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)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