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.jpg

我家,絕對Happy Oven的重度愛好者。

一方面是因為離家近,散步到濕巴剎或hawker centre就會經過。

另一方面則是,吃過一次之後~我們就沒辦法變心。

嘴饞想吃蛋糕、特別節日要慶祝,甚至是手癢想提盒甜點回家。

以上,首選都是Happy Oven。

***************

@店面在此:

跟現在流行的文青、重氣氛的店家比起來,這裡的裝潢很簡單。

1-1.jpg

以致於,一開始我完全沒有發現Happy Oven的存在。

每一次,我都會直接走過店家~往hawker centre買飯去。

直到某次,這兩個蛋糕櫃把我吸引回來。

1-2.jpg

雖然有些品項超熱銷,盤子早早就空空如也!

我還是會站在蛋糕櫃前,左右來回移動。

1-3.jpg

心裡不住盤算著,要請老闆幫我包那些蛋糕。

1-4.jpg

Amy最喜歡的吐司,平常都是在這個麵包櫃拿的。

那一陣子,她幾乎一個下午就會把一包吐司吃掉。

小時候,我也曾經邊看電視邊嗑掉一整條吐司。

能理解那種嘴巴停不了的感覺,所以完全不會制止她。

1-5.jpg

除了一般的蛋糕和麵包,做壽、彌月或是結婚都可以來這裡。

1-6.jpg

有興趣的人,趕緊去追蹤Happy Oven的官網或是FB。

1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無止盡的吃蛋糕:

提回幾盒這樣的蛋糕盒,我自己都已經數不清。

2-1.jpg

每當心情不美麗時,這樣一份下午茶組合就足夠我滿血復活。

2-2.jpg

每次一打開蛋糕盒,Amy第一個拿的一定是手指蛋糕。

我也超愛的,不得不說~它真的是"既好吃又方便"。

2-3.jpg

這紅色泡芙不管買幾次,都深深吸引我的眼球。

2-4.jpg

我家櫃子裡,有著各式各樣的茶包。

每天都泡上一杯,應該還能撐過一整年。

要說我是"茶包富翁",倒也名符其實。

2-5.jpg

這瑞士捲,雖然長得很一般。

3-1.jpg

裡頭的餡料既好吃,外層的蛋糕體也很濕潤~不錯不錯!

3-2.jpg

要說我對Happy Oven的蛋糕上癮,我也願意承認。

4-1.jpg

每次回到家,就會迫不及待從盒子裡分出一盤蛋糕。

4-2.jpg

念書時,我最喜歡的顏色~就是這樣的紅。

光看,心情就很好。

4-3.jpg

小小的塔皮,放上三種水果。

張大嘴巴吃進去,口味相當豐富。

4-4.jpg

這cheese cake吃完超滿足,絕對不會有空虛感。

4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味在這裡:

Address:

40 Beo Crescent #01-08, Singapore 160040

TEL:+65 6270-7411

Operating Hours:05:00~19:00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www.happyoven.com.sg/

已經被我洗腦的,可以先上這裡看Menu喔!

https://www.happyoven.com.sg/menu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