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新加坡很神奇的一點就是:很多店家都是連鎖的。

只要有mall的地方,幾乎都可以買到一樣的產品。

但你以為連鎖的~品質就打折扣嗎?

買過後,我通常會感謝店家:讓我很便利就可以享受美食。

第一次去POLAR,完全是一場誤會。

每天逛White Sands的我,一直以為它是日本的某家排隊名店。

每次經過,都會問Toby一次:

它~是我在日本排很久的那家蛋糕店嗎?

這樣的對話,在那幾個月無限循環。

直到某次,POLAR推出chicken pie的優惠活動。

從那次之後,我跟Amy就變成它們家的鐵粉囉!

***************

@趕快來嚐鮮囉:

從White Sands一樓的手扶梯到B1,左轉第一家就是了。

1-1.jpg

看到這小孩crazy的模樣,是不是有種"一定要趕快買"的fu呢?

別緊張,店家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不同的行銷。

現在去,已經看不到這個看板了。

1-2.jpg

平常這三層櫃檯,會有滿滿的產品。

2-1.jpg

咖哩口味的puff,在新加坡很常見。

2-2.jpg

不只有鹹口味的otah puff,也有甜口味的apple strudel.

2-3.jpg

這就是我跟Amy的最愛~chicken pie本尊啦!

2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Chicken Pie(新幣2.4):

每隔一陣子,我就會去POLAR提回這個小盒子。

2-6.jpg

一盒裡面裝三個chicken pie, 很剛好。

2-7.jpg

搭配冰冰涼涼的伯爵茶,就是美妙的下午茶囉!

2-5.jpg

有時,飲料換成咖啡也很ok.

3-1.jpg

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餡料,是不是很有飽足感呢?

3-2.jpg

看到這單據,就知道POLAR給的promotion真的很優惠。

我一次買了10張劵,分3次提領超開心的!

4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除了puff類產品,當然也少不了切片或長條狀的cake.

其實,還有一櫃滿滿的Swiss Roll和方型cake我沒拍到。

5-1.jpg

@Mosaic Swiss Roll(新幣8.6):

POLAR的瑞士捲口味很多種,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可以這樣買。

5-2.jpg

外面這層虎皮捲,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澀。

5-3.jpg

盒子還沒打開,就感受到它的繽紛。

5-4.jpg

數一數,總共有4種口味!

經典口味:巧克力、斑蘭、草莓和香草,一個都沒少。

5-5.jpg

切一片,突然想起一首歌:轉呀!轉呀!七彩霓虹燈~

5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 #B1-K01 White Sands Singapore 518457
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
電話:+65 6583 3733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polarpuffs-cakes.com/

POLAR的產品,可以先上店家官網看一下MENU喔!

https://polarpuffs-cakes.com/products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