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每隔一陣子,群組就會因為臺灣美食激動一波。

2月份是正港臺灣臭豆腐,3月底則是金鑽鳳梨。

在新加坡能第一手買到金鑽鳳梨,而且價格比一般超市還美好。

有賴於志工們無私的奉獻,以及鄭大哥強而有力的號召。

鳳梨一到各區領貨點,我們一家三口就迫不及待向五隻小熊前進。

***************

@金鑽鳳梨~我來了:

當天,五隻小熊把店內很多空間,都讓出來給這一箱箱的鳳梨。

連店門口,也疊了這樣一整排的鳳梨箱。

1-1.jpg

在五隻小熊大啖美食後,我們直接在門口開箱。

從這一面可以看出來,一箱鳳梨是10公斤。

1-2.jpg

箱子側身告訴大家,這箱鳳梨的品種是"金鑽"。

鳳梨有大有小,數量大致落在6~8顆。

我們領走的這兩箱,裡面的鳳梨都如同外面標示的~是7顆。

1-3.jpg

經過一番混亂的過程,兩箱鳳梨就這樣被我們打包走囉!

1-4.jpg

@鳳梨小天使:

原本以為我要自己一個人到五隻小熊,扛回兩箱鳳梨。

還好鳳梨來的時機很剛好,立刻出動我家兩位鳳梨守護者。

2-1.jpg

這時候,很慶幸我把Amy養得這麼好。

一路上,塞滿鳳梨的菜籃車~就交給她啦!

2-2.jpg

看著Amy& Toby的背影,我心裡盤算著:待會要先切幾個鳳梨呢?

我這樣,是不是太沒有良心啦!

2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鳳梨排排站:

一到家,Toby就笑著說:妳是不是要把鳳梨全部排一起&照相?

這是一定要的啦!立刻來張~鳳梨大合照。

3-1.jpg

哈哈!還真的排排站喔!

其實,我是先把秋蓉&Hana家一起訂的數量先分出來。

3-2.jpg

再看幾次,都覺得鳳梨看起來好好吃。

我排完沒多久,Toby就拿走2顆去切了。

3-3.jpg

我們還拿了電子秤一一秤過,大的鳳梨~直接超過1.5公斤。

3-4.jpg

@現剖的~最青啦:

我還沒收拾完,Toby已經切好鳳梨了。

4-1.jpg

我們3個很久沒吃到臺灣鳳梨了,這一盤~咻咻咻就沒了。

4-2.jpg

秤完種&拍完照,鳳梨回箱子囉!

還乖乖地聽從大家的建議,把鳳梨倒著放~讓它們的甜度頭尾都平均。

4-3.jpg

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多的臺灣鳳梨,這是在PRIME看到的。

4-4.jpg

特價還要新幣3.95,真的超感謝群組~讓我買到便宜又好吃的臺灣旺來。

4-5.jpg

Hana家派了Sean來領鳳梨,還貼心地帶了伴手。

麻糬、妞妞珍珠圓&黑面蔡楊桃汁,真的是臺灣人才會了解的美味。

5-1.jpg

連現在愛美、不敢吃花生的Amy,都忍不住把這花生麻糬吃光光呢!

5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