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新加坡的自動販賣機,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。

光是mall週邊,除了常見的飲料~還有鮮剖椰子、鞋油&髮蠟。

甚至連money exchange,都可以自己來。

大部分時間,我都是到mall裡面的超市或店家買喝的。

實在是沒有什麼機會,讓我投自動販賣機。

自從發現超市賣的香吉士,1袋6顆要價5-7新幣

換算起來,竟然比"i.JooZ現榨果汁自動販賣機"還貴。

走到機器旁邊,我再也不客氣了~2塊錢投下去就對啦!

***************

@ i.JooZ現榨果汁自動販賣機~這裡有:

我最常遇到的販賣機,就是Tampines mall旁邊這一台。

1-1.jpg

每次看到這塞滿滿的香吉士,心情就大好。

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這一類的販賣機標價不一。

有的是1杯新幣2塊,有的1杯則要3塊錢。

大家投幣前,要看仔細喔!

1-2.jpg

硬幣只收1塊錢,紙鈔只收2塊&5塊的。

我嫌麻煩,大部分都拿EZ LINK卡出來逼一下就好了。

1-3.jpg

@開榨了:

付完錢,就開始榨果汁囉!

2-1.jpg

我們很認真地盯著這裡瞧,數完才知道1杯要榨到5顆左右。

2-2.jpg

現榨的果汁,就這樣送進杯子裡。

2-3.jpg

榨完果汁&封好膜後,就等著大口大口喝了。

2-4.jpg

平常我不大用吸管,大部分都掀蓋喝。

不過,因為這杯果汁是封膜的。

記得要從機器右下方,領1支吸管喔!

***************

@販賣機那裡有:

地址:

4 Tampines Central 5, Taxi 529510

(所在地點:淡濱尼廣場)

營業時間:24 HOURS

新加坡很多地方,都有i.JooZ現榨果汁自動販賣機。

下次看到時,可以試試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