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每隔一陣子,我家就會出現1包Gardenia Wraps的餅皮。

以前,我都把它跟蔥油餅劃為同一類。

反正就是早餐的時候,隨手拿出來的食材之一。

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也從來沒有把它放在心上。

自從我在Downtown East的攤位,買了份牛肉捲餅回家。

從此,這捲餅在我家的地位就不容小覷啦!

***************

@原味擺第一:

Gardenia的Wraps餅皮,口味相當多元。

原味、蒜味&全麥……通通有,每次我都在超市站很久。

點來點去,最後選的都是"原味"。

1-1.jpg

認明這大大的Original字樣,就沒錯啦!

1-2.jpg

我買的是1包裡面,有5片餅皮的包裝。

總重250g,表示每片重量在50g上下。

1-3.jpg

包裝背面清楚地告訴大家,可以拿來當pizza的餅皮。

當然,拿來做捲餅~也很不錯。

2-1.jpg

餅皮的成分,列得一清二楚。

2-2.jpg

這上面標的效期,讓我又愛又恨。

愛的是,效期這麼短~應該沒加太多有的沒的。

恨的則是,每一次都要跟時間賽跑~一不小心就過期了。

2-3.jpg

營養成分,分別以50g&100g標示。

2-4.jpg

這裡有"咖哩蝦佐芒果捲餅"的食譜,跟著做就對了。

2-5.jpg

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到Gardenia官網看更多精彩的食譜。

https://www.gardenia.com.sg/recipes.aspx

2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手把手~教你怎麼做:

接下來,大家就放寬心跟著下面的步驟做。

包準做出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口水流個不停的超美味捲餅。

首先,將餅皮從袋子裡面拿出來~放在盤子上。

3-1.jpg

最重要的地方在這裡:拿把剪刀,從正中央剪開至1/2處。

3-2.jpg

然後,跟著我一起進行下面3步驟。

步驟一:將想吃的食材,以4等分區塊排列好。

3-3.jpg

步驟二:從剪開的那一角,往上摺。

3-4.jpg

步驟三:依順時間方向,最終摺成一個扇形。

3-5.jpg

基本上捲餅到這邊,已經差不多完成了。

為了增加美味&將cheese融化,放到三明治機上面。

4-1.jpg

一邊熱壓,一邊旋轉捲餅的方向。

4-2.jpg

當十字烙印上去,就大功告成啦!

4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我去那偷學來的呢?

Downtown East新開的攤位,就是BLT FRESH。

5-1.jpg

讓我不顧已經吃飽飽還硬要把它嗑光的,當然就是這牛肉捲餅啦!

5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