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每次到Century Square,左逛右逛總會經過一碗田。

還以為,它會一直陪伴我到天荒地老。

真真沒想到,點開一碗田最新的FB貼文。

竟是公告,Century Square門市要結束營業了。

接下來,想吃就要改到100am Mall。
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:如果有想吃的美食,一定要把握機會喔!

***************

@用餐環境:

一碗田的店面,看起來相當清爽&乾淨。

1-1.jpg

不知道要點什麼的,可以參考看看牆上這三款經典湯底。

1-2.jpg

這一排花瓶不管真假,都讓我想幫它們澆水了。

1-3.jpg

MENU看得出來,飯、麵&乾的、湯的選擇蠻多的。

1-4.jpg

@我們這樣點:

我和Toby分別點了~番茄&酸菜這兩種口味。

2-1.jpg

和牛還能做紅燒,當然要點來試試。

只能說,調味不錯但真的超肥。

2-2.jpg

這一碗,是Toby點的"酸菜肥牛麵"。

麵&配料吃完,我超想把這超濃的湯底打包回家。

2-3.jpg

我點的"番茄醬香牛腱麵",也來啦!

這番茄湯底,一樣是又香又濃。

2-4.jpg

湯匙拿開,可以把整碗牛腱面看的一清二楚。

2-5.jpg

這麵條好吃,不枉費我還加了麵。

2-6.jpg

溏心蛋&牛腱,也都蠻有水準的。

2-7.jpg

忍不住跟店家要了~吃牛肉麵一定要加的酸菜。

這應該是用來煮酸菜肥牛麵的,單吃實在太鹹了。

2-8.jpg

這個碗,讓我想起鶯歌老街琳瑯滿目的碗盤。

下次回臺灣,一定要去老街買個夠。

2-9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曾經在這裡:

地址:

2 Tampines Central 5, #01-21, Century Square, Singapore 529509

(所在地點:Century Square)

@新的營業地點:

地址:

100 Tras Street, #01-06, Singapore 079027

(所在地點:100am Mall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astynoodlebar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