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相信這陣子,大家防疫便當都差不多吃膩了。

為了緩解這種膩感,週間總是盡量自己下廚&外帶餐點輪著上場。

我們一家三口,喜歡吃的都蠻固定的~尤其是金牛座的Amy。

只要問一句:我要去對面買午餐,你們想吃什麼?

Amy就會從房門探出頭,露出賊笑說:可以買我喜歡吃的那個便當嗎?

就連週間堅決不煩惱三餐吃什麼的Toby,一看到我提便當回家。

就知道,今天是吃某人最喜歡的那一家囉!

***************

JJ FOOD的選擇蠻多的,可說是煎煮炒炸通通有。

1-1.jpg

我常常被他們家櫃檯放的promotion所吸引,每次都有種"賺到了"的感覺。

尤其是,那一元加購的蒸蛋~真的是來幾次買幾次。

1-2.jpg

@買便當囉:

自從Toby WFH後,中午到對面都會拎回這樣三個便當。

2-1.jpg

吃到目前為止,我最喜歡的是這個"炸蝦&雞排"雙拼的菜色。

2-2.jpg

炸蝦炸得又酥又脆,旁邊那個平常不大吃的美乃滋~我沾得超開心。

2-3.jpg

雞排上面那層照燒醬汁,我百吃不厭。

2-4.jpg

為了讓餐點有變化,有時我會改點"照燒鮭魚&豬排"雙拼。

2-5.jpg

尤其是Amy考試期間,吃點魚加減補充一下DHA。

2-6.jpg

這豬排我很喜歡,Toby卻不愛。

便當裡面有點到這個的話,我都會把它夾光&嗑光。

2-7.jpg

我家很常點這個"照燒鯖魚&豬排"雙拼,每次鯖魚都被大家搶光光。

2-8.jpg

我第一個買的便當,是這個"照燒雞排&干貝"雙拼。

旁邊那隻炸蝦,是我用干貝換來的。

3-1.jpg

買了Amy小時候超愛的"親子丼",結果她早就變心改吃鯖魚了。

3-2.jpg

買了三個便當,所以可以加購三個蒸蛋。

3-3.jpg

忍不住再說一次,每個一塊錢~真的比自己做還划算喔!

3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3-01/02, 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 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jjfoodexpress.com/

JJ FOOD EXPRESS門市超多,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那裡有喔!

https://jjfoodexpress.com/outlets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