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小時候,家裡對面就有一家豆漿包子店。

店裡賣的所有東西,全是包子店阿姨自己做的。

小時候,我的早餐就在包子、饅頭&碗粿之間無限循環。

這情況,一直持續到我國中住校才有變化。

因為從小吃手工包子習慣了,真的很難找到真心喜歡的包子。

直到Toby告訴我:這裡有一種葉子媚大包,聽說很有名。

從此, 想吃包子時~我再也不用傷腦筋囉!

***************

@傳統大包:

一開始,先從一般的大包入手。

我買東西的時候,通常以3為單位。

1-2.jpg

店家就會用這樣的餐盒,幫我把大包裝得好好的。

1-1.jpg

@葉子媚大包:

如果點的是葉子媚大包,就會出動這種方形的餐盒。

2-1.jpg

轉到側面瞧一瞧,這高度真的很不一般呢!

2-2.jpg

Size不同、價位不同,分到的空間也明顯不同。

2-3.jpg

傳統大包最多就是住3人房,葉子媚大包可是住單人房的。

2-4.jpg

@沒有比較、沒有傷害:

每次買完大包,我就會做這一件事。

3-1.jpg

把兩種大包放在一起,看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?

3-2.jpg

側面看得超清楚的,整個升級好幾階。

3-3.jpg

如果你跟我一樣手很癢,那把終極武器請出來。

直徑最少相差3公分,吃完一顆葉子媚大包可以抵兩餐呢!

3-4.jpg

南記主打每天特選新鮮豬肉入餡,這餡料突然變得很不一般。

3-5.jpg

這裡的大包,正統一點的除了肉餡還會把滷蛋包進去。

3-6.jpg

如果只買一顆大包,店家就會簡單用塑膠袋裝。

順帶一提,南記的燒賣也很好吃喔!

4-0.jpg

@傳說中的一百分:

Amy學校考試時,我家就會出現這一盤。

4-1.jpg

2顆大包外加DODO的炸春捲,或是小菜一碟的羊肉串。

除了幫Amy減緩一下考試壓力,也增加一些用餐樂趣。

4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B1-K11, 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www.namkeepau.com.sg/

相關產品,也可以先上店家官網看一下MENU喔!

https://www.namkeepau.com.sg/index.php#menu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