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因為疫情關係,我們這群待在國外回不了家的人有一個共同點。

那裡有臺灣貨就去買,實體店面買不夠就換成網購。

平常,就有在新加坡各大超市看到福必得商品的蹤影。

最為大家熟知的,就是那一包包的冷凍蔥油餅囉!

趁著前一波優惠期間,我把幾項很有份量的商品放進購物車。

下單結帳後,就在家裡悠哉地~等送貨人員的到來。

***************

@買什麼:

門鈴聲響起,我蹦蹦跳跳地開門取貨。

1-1.jpg

東西一提回客廳,立刻拆開驗貨。

1-2.jpg

這一批是乾貨,主要是罐頭&餅乾。

1-3.jpg

另外一袋裡面,裝的是我懷念已久的冷凍食品。

1-4.jpg

兩個塑膠袋的東西一字排開,我這次真的算很客氣啦!

2-1.jpg

@仔細瞧一瞧:

這月亮蝦餅,讓我想起以前在鶯歌經常光顧的鹽酥雞攤。

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有賣月亮蝦餅,另一方面則是~竟然200元就外送。

2-2.jpg

不管月亮蝦餅是那裡發明的,好吃最重要。

2-3.jpg

重視商品營養說明的,可以認真看一下這裡。

2-4.jpg

英文的調理方式,說明得很清楚。

2-5.jpg

換成中文說明,炸的、煎的都OK。

2-6.jpg

吃東西時,Toby很喜歡加一點醋。

所以囉!這次下單的主要目標,就是這兩罐烏醋啦!

3-1.jpg

傳說中,絕對不是黑碌碌的甜不辣片在這裡。

4-1.jpg

背面的原料說明,清楚告訴大家甜不辣是用什麼做的。

4-2.jpg

看到了嗎?原產地是臺灣,這下可以安心了。

4-3.jpg

臺灣食品有一項特色,那就是營養成分標得超清楚。

4-4.jpg

煮的、炒的、炸的、烤的,怎麼料理都行。

4-5.jpg

新加坡沒有豬血糕這種東西,轉個方向~那就來份米糕。

5-1.jpg

前一陣子很流行的臭豆腐料理,就有人加了這米糕。

5-2.jpg

產地、原料成分&營養標示,好熟悉的排版。

5-3.jpg

最推的是,已經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米糕。

煮火鍋時,丟進去就可以啦!

5-4.jpg

這包八爪墨魚丸,讓我超懷念的。

6-1.jpg

嘉楠,就是我哥他們公司。

6-2.jpg

以前在臺灣時,我媽會請哥哥買回來煮火鍋或炸成丸子。

還特別指名,一定要這種有料的才可以。

6-3.jpg

原料成分&營養標示就隨便看了,我對我哥的公司超有信心。

6-4.jpg

我哥有說過,他們老闆可是很守規矩的。

所有需要的認證,他們都有按部就班申請。

6-5.jpg

這罐薑母鴨沾醬,我是買爽的。

7-1.jpg

新加坡也沒有薑母鴨這種東西,我是打算拿來吃火鍋時沾的。

7-2.jpg

我&Amy都超愛吃魚酥的,以前去淡水都嘛大包小包地買。

後來在寶雅就可以買到,我超開心的。

平常我都吃香辣口味,最近Amy太青春了~痘痘狂冒。

只好改買原味的,解解饞就好。

8-1.jpg

這包地瓜片,是福必得送的。

8-2.jpg

@另一個重頭戲:

在新加坡,不管標的是那裡的香腸~都跟我們想的不一樣。

9-1.jpg

所有超市的香腸,我都買過。

9-2.jpg

不管是貴的或是便宜的,都讓我換來一肚子氣。

只有臺灣出品的,才能緩解我思鄉的情緒。

9-3.jpg

一包裡面有五大條,我們一次就把它們煎完&分光光。

9-4.jpg

這香腸,煎的超好吃~看的我都想起身剝蒜頭了。

9-5.jpg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