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我對DoDo的印象,一直停留在冷凍食品。

幾乎新加坡每一家超市,都有他們家一系列的產品。

我家氣炸鍋還健在時,每隔一陣子我就會手癢。

忍不住就會到對面的超市,搬回一堆冷凍食品。

肚子餓的時候~就拿出來救急一下。

氣炸鍋退役後,我家冷凍庫就比較少出現這一類產品。

***************

以前經過DoDo攤位時,我只知道他們生意很好&有賣炸物。

但總是匆匆而過,從來沒有停下來跟他們買過東西。

直到某次,我和Toby在它對面的Crave用餐。

看著DoDo的員工正在打包整理,我們決定給他們一次機會。

1-1.jpg

@咖哩雞:

這碗咖哩雞,和我平常吃的有點不同。

調味更重一些,相當適合新加坡這種長年高溫的天氣!

3-1.jpg

@炒米粉:

這一盒米粉,塞滿一整個便當盒。

跟車站旁的經濟米粉一比,裡面的蔬菜放的相對多很多。

3-2.jpg

@炸物來一包:

打烊時段,店員把剩下的炸物都往袋裡塞。

這一袋多少錢我不記得了,只記得我跟Toby說了句:

都快要比我自己買回來炸的,還便宜了。

3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繼續炸下去:

平常去DoDo買東西,東西會像這樣放在紙袋裡。

不知道的人,應該會以為我買的是麵包吧!

2-2.jpg

看這幾袋就知道,我嘴饞~想吃炸物了。

2-1.jpg

我最喜歡把所有炸物都倒進一個盒子裡,看起來超澎派。

2-3.jpg

有沒有很面熟?這就是經常跟南記包子擺一起的春捲。

2-4.jpg

最近DoDo的炸雞正在推優惠,2隻只賣2塊錢。

我經常單買這樣一盒炸雞,回家啃得非常心滿意足。

2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B1-K14, 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DoSeafoodTreats/

相關產品,也可以先上店家官網看一下MENU喔!

https://shop.enjoydodo.com/collections/all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