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-2.jpg

新加坡每一個hawker center,一定會賣的是什麼呢?

水粿、蝦麵和雞飯,直接榮登前三名。

一開始,它對我實在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

用"其貌不揚"形容它,我個人覺得相當貼切。

直到近期,我和Toby會騎腳踏車到濕巴剎買菜兼吃早餐。

週末早餐吃水粿,變成一種生活習慣。

而我,也終於領略到新加坡人為何這麼愛吃水粿!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也可以:

某次我在家睡懶覺,Toby外帶了這一盒回來。

平常都在Kopitiam把水粿嗑光的我,著實被嚇了一大跳。

1-1.jpg

就連我那,以前在新加坡超愛吃水粿的二姊。

一看到這白地跟什麼一樣的水粿,也忍不住我說:這會不會太白啦!

1-2.jpg

這辣菜脯,我個人超愛。

為了它,我願意厚著臉皮跟Auntie說:辣菜脯要多一點。

1-3.jpg

喜歡吃辣的,這一格的辣醬可以用力沾下去。

1-4.jpg

再看一眼,一樣很驚嚇。

1-5.jpg

一般看到的水粿,應該都是長這樣。

1-6.jpg

@芋頭糕:

對我而言,芋頭糕是一項比較麻煩的料理。

有機會在外面看到,我都會不客氣地買下去。

2-1.jpg

一樣是芋頭糕,裝在碟子上看起來很澎派。

每次吃完它再騎腳踏車回家,只能說我真的飽到叫不敢。

2-2-2.jpg

如果是打包回家吃,可以請Auntie把辣醬另外裝。

愛吃醬的我~絕對是沾好沾滿。

2-3.jpg

@紅龜粿/紅龜糕:

來新加坡以後,我們三個都很捧紅龜粿的場。

只要家裡出現它的蹤影,我們都會合力消滅它。

3-1.jpg

@飯粿/筍粿:

左邊的飯粿,我是第一次買。

我前面的Auntie買了一大盒,讓我忍不住也跟風一下。

右邊的筍粿,讓我誤會了。

原本以為它是冷了的肉圓,結果~比較像以前吃過的竹筍包。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Blk 444, Pasir Ris Drive 6, #01-102, Singapore 510444

(所在地點:444 Pasir Ris)

營業時間:05:30~15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nbotiongbahrushuikueh

相關產品,也可以先上店家官網看一下MENU喔!

http://www.jianboshuikueh.com/new-menu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