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在新加坡,想吃韓式料理很簡單。

韓式燒烤選擇超多,光是同一個集團旗下就有好幾個品牌。

甚至,走進food court就吃得到韓國餐。

對我而言,餐廳以外的韓國餐比較像是便當。

一方面具有便利性,一方面也比較平價&經濟。

***************

@隱身口福 Cookhouse By Koufu的美味:

最近才發現,food court、hawker centre對於各國料理其實是有規範的。

這些用餐的地方,至少都會有一家日式、韓式、西餐、馬來料理&印度料理。

想吃韓國餐,認明這幾個大大的"KOREAN CUISINE"就對啦!

1-1.jpg

櫃台這張MENU,明白告訴大家這裡有賣什麼餐點。

價格、品項&中英文都標得很清楚,最不濟~直接用號碼點也OK。

1-2.jpg

我最喜歡這張PROMOTION,鯖魚&鐵板雞肉是單子上的常客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以前,我最常點的就是這個"鐵板鯖魚套餐"。

2-1.jpg

鐵板上的這一條鯖魚,光看就很香。

2-2.jpg

吃韓國餐,絕對不能少的韓式泡菜&小魚乾。

2-3.jpg

附的白飯是珍珠米,跟餐點很搭。

2-4.jpg

餐點口味太重時,這海帶清湯很解膩。

2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也可以:

我家最常外帶的是這陣仗,這天特別加了碗泡菜湯。

3-1.jpg

我自己最喜歡的,是這一份"鐵板牛肉套餐"。

3-2.jpg

除了牛肉炒洋蔥外,下面還會鋪一層美生菜。

以新加坡外食來說,這蔬菜量還算足夠。

3-3.jpg

這一份是"鐵板雞肉套餐",白飯旁邊一定會附上韓式泡菜&小魚乾。

3-4.jpg

對我而言,鐵板雞肉口味有點重。

這時候,就會很需要堂食附的那碗海帶湯。

3-5.jpg

我們一家三口,都很愛這"鐵板鯖魚套餐"。

3-6.jpg

如果出門前先問大家主餐想點什麼,清一色都會回答"鯖魚"。

3-7.jpg

難得加點的這一碗泡菜湯,我和Amy都超喜歡。

原本是想買回家當泡菜湯底的,結果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光了。

Amy還直說:這泡菜湯很讚,下次還可以點。

3-8.jpg

@合體啦:

把鐵板牛肉&生菜放到白飯上面,滿滿一盒便當~超澎派的。

4-1.jpg

真心覺得他們家的鐵板牛肉,調味&炒工都很剛好。

4-2.jpg

@美食的代價:

我家的前三名,牛肉、雞肉&鯖魚。

5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3-01/02,

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