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剛到新加坡的那一年,和Toby公司同事歡度中秋節。

雖然烤肉的那個Condo,距離我們有一小時的車程。

不過,很慶幸那一次有參與到。

要不然,疫情大爆發後~想要這麼多人一起聚會,是不可能的事啦!

***************

@趕緊把食材搬上檯面:

為了這次烤肉,大家分工合作。

有的負責買食材,有的則去超市搬一堆烤肉用具回來。

這一大盒一大盒的肉&海鮮,我們一群人烤得超爽的。

1-1.jpg

是的,望向遠方~依舊是滿滿的一片肉山。

1-2.jpg

@開烤啦:

三兩下火就生好了,果然交給專業的就沒錯。

其他人,趕緊把烤肉的架式擺出來。

1-3.jpg

這一看就知道,是"臺灣香腸"無誤。

當時絕對想不到,想吃臺灣香腸竟然會變得如此艱辛。

1-4.jpg

要說我們是營業的烤肉攤,一點都不為過。

 

2-1.jpg

這牛肉,我們可是細心呵護~生怕一下子就烤得過熟了。

2-2.jpg

事實證明:我們一群都是吃貨,烤得又香又嫩的。

2-3.jpg

採購組回報,這可是"生食級"的干貝呢!

2-4.jpg

@小孩玩樂去:

照片裡的小男孩李楚河,從下午就泡在游泳池裡。

小朋友就是這樣,只喜歡玩水、根本沒吃到幾口肉。

現在,他都已經變成帥氣的哥哥~懂得照顧剛出生的弟弟了。

(希望他長大不會說:阿姨,妳怎麼PO我的清涼照呢!)

3-1.jpg

難怪Hana說她先生找房子,第一要看view。

夜晚的游泳池,燈光一打~真的超美的。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月餅也來囉:

在臺灣,每年中秋節一到~我只負責出一張嘴。

台詞不外乎:我想吃蛋黃酥,有棗泥&蛋黃的那種喔!

然後,時間一到就回老家跟阿爸阿母領。

想當然爾,這塊"TWG高檔月餅"絕對是有人贊助的。

4-1.jpg

部落客的習慣就是,東西拿來先切開、展示一輪再說。

4-2.jpg

不得不佩服自己,竟然能夠把月餅當成大餅來切。

原來,我的刀工那時就是一流的了。

4-3.jpg

雖然Paige一直碎念,新加坡買不到她想吃的月餅。

碎念完,她還是去買了月餅來送我。

5-1.jpg

日子過得真快,現在她都已經移民美國了。

5-2.jpg

好懷念那段,我們一起看電影、看展&參加學校研討會的日子啊!

5-3.jpg

吃月餅時,絕對少不了的好搭檔"黑咖啡"。

5-4.jpg

@柚子也來參一腳:

讓我打個官腔,就用這兩顆柚子~預祝大家"中秋節快樂"啦!

6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